西柚木萄

……………那就麻烦小HY,成为下一个ZHY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依恋”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贝,你是我的(16)

温柔腹黑老师马*可爱呆萌学生丁

继《你是师,我是生》后的高中part

从未想过,高中还能与你相逢。

或许这就是缘分,又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序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是一幅温馨的画面,直到赵主任的出现。


“呦,马老师,怎么回事啊,其他班的学生都开始训练了,你们班怎么这么特殊?”


“哦,赵主任啊。让学生们喝个水,没什么的吧。”


赵主任除了年龄比别人大一些,剩下的还真没什么比别人厉害的点。却又总是阴阳怪气的,在学校里的风评也不是很好。


来这个学校也就两年,就已经成了老师们和学生们口中唾弃的对象。


“别人班学生怎么都没有喝水,就你们班学生娇贵?”


丁程鑫与这个赵主任并不认识,这也是他第一次见赵主任。但赵主任说的这话,他确实有些听不下去了。


马嘉祺还没开口,丁程鑫就开了口。


“赵主任,我们班什么样和您没什么关系吧,管好您自己吧,别多管闲事。”


马嘉祺笑了笑,自家小孩怼人的技术渐长。


赵主任气的脸都红了。不错不错,但毕竟是同事,面子上还得说的过去,还是得训小孩几句。


“丁程鑫,怎么回事?怎么和主任说话呢?快点给赵主任道歉。”


“我不要道歉,明明就是他的错!我又没错,凭什么让我道歉?”丁程鑫有些生气,明明是为马嘉祺说话,还让他道歉。


整个班的学生都看了过来,他们也看不惯赵主任。阴阳怪气的,觉得自己世界第一似的。


几个同学附和到:“是啊,丁程鑫又没错,凭什么要他道歉?”


马嘉祺有些生气了,这确实有点玩过了,一会儿如果赵主任给他们个处分,就不太好弄了。


马嘉祺开口训斥道:“你们这是胡闹!”


罗枫辰开口了:“马老师,我们又没有做错,凭什么要我们道歉?”然后转头看向赵主任,说了句:“你说是吧,赵主任?”


赵主任的脸瞬间就变的煞白,突然点头哈腰地说:“是是是,是我的错,我这就走。”


周围学生都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
丁程鑫想起来今天问的罗枫辰,他初中在贵族学校来着。


合理猜测,大概是因为罗枫辰家有背景吧,才能让赵主任这么怕。


但刚刚马嘉祺凭什么不站在他们这边?明明就是赵主任的错!还让他道歉,恶心巴拉。


马嘉祺也有些愣住了,他还真没注意,和丁程鑫关系比较好的罗枫辰家庭背景如何。现在看来,估计是哪家公子,要不赵主任也不会点头哈腰的对他。


大家喝完水后开始继续训练了,马嘉祺在旁边坐着玩手机,但有些心不在焉,他在想中午应该怎么道歉。


丁程鑫这边训练的也不太好,马嘉祺的训斥声挥之不去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似乎他只会惹马嘉祺生气,烦死了,自己什么都做不好。


动作也频频出错,被教官喊了两句,才回过神来。


“怎么回事?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教官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没,没有,我可以继续的。”丁程鑫轻声回复到。


马嘉祺注意到了这边,本想去看个究竟,但还是没有去,他相信小孩儿自己能处理好。


中午让大家去吃饭,带队去餐厅的时候,马嘉祺到丁程鑫身边,轻轻说了句:“中午记得去办公室找我”


和罗枫辰吃过午饭后,丁程鑫像就义一样,视死如归的去了马嘉祺办公室。马嘉祺还没回来,大概是吃饭去了。


他不敢坐在马嘉祺凳子上……

怕马嘉祺说他太自觉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32)

热度(6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