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木萄

……………那就麻烦小HY,成为下一个ZHY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依恋”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贝,你是我的(17)

温柔腹黑老师马*可爱呆萌学生丁

继《你是师,我是生》后的高中part


从未想过,高中还能与你相逢。

或许这就是缘分,又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序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嘉祺吃完饭后,就急匆匆地赶到了办公室,怕比小孩儿到的晚。结果一进办公室,就看见有个小孩儿站在那儿,跟面壁思过一样,怪可爱的。马嘉祺心中失笑,看着面对墙站着的小人儿,开了口。


“哎?乖乖,你咋不坐着等我?站着多累啊。”


“啊?不是我犯错了嘛?”


“那你说说你哪儿错了?”马嘉祺笑了笑,看着站在那儿不安地扣着手的小孩。


“我不该说脏话的,对不起。”


马嘉祺笑了笑,合着这小朋友以为自己是因为这个把他叫过来的啊。但还是又炸了炸小朋友。


“只有这个错误嘛?”


小朋友更加不安了,嘴里嘟囔着,支支吾吾的。


“还有嘛?现在不是军训吗,没有作业啊,还没见到其他老师,也不会是气到哪个老师了。还有什么?我真的不知道了唉”


马嘉祺没有听清小孩口中嘟囔的是什么,开口问了一句:“宝宝?你在说什么呀?”


“没,没什么的。”


“哦?是嘛?”


“不会是因为我中午吃了罗枫辰一个蒸饺,你吃醋了叭。”


丁程鑫开口惊人,马嘉祺险些没反应过来……

“嗯???”


“啊,你不知道?!那就当我没说过吧。”


说完丁程鑫就打算往外跑。


“丁程鑫!你给我站住!小兔崽子!”


“嗷!你拽我干嘛?!”


马嘉祺无奈扶额,“小兔崽子,咱家是养不起你了嘛?还吃别人的蒸饺?”


“略~别人的蒸饺好吃!”


“兔崽子,别让我逮住你!我抽你。”


“嘤嘤嘤嘤嘤嘤。”


“别逼着我踹你,嘤什么玩意儿,怪恶心的。”


“???马嘉祺?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不闹了不闹了。过来坐,宝宝。”


丁程鑫觉得有点离谱,马嘉祺这么温柔?


黄鼠狼给鸡拜年一样,又或许这是一次鸿门宴?反正没什么好事的感觉……


“你要干嘛啊?”


“给你道歉……”


“哈?你给我道歉?”


此时的丁程鑫,小小的脑袋里装的大大的疑惑。


“上午是我嘴贱,我不该开玩笑逗你玩的,我错了。”


“哦?这个吖!那我选择不原谅你!”


“???为什么啊宝宝?”


“哼~因为我很生气!”


“哪个小崽子刚刚还不敢坐下呢?嗯?现在翻身做主人了?”


“本来就是你的错嘛。”


“那宝宝如实告诉我,还生气吗?”


“生气!”


“那宝宝怎么才能不生气呀?”


“让我揍你!我平常惹你生气都是你揍我的,这次该我揍你了!”


“好~宝宝开心就行。”


“哼~那你去把戒尺拿来!”


“宝宝,你真的忍心揍我啊。”


“那你都忍心揍我,我怎么就不能揍你了嘛?”


“能能能。”


马嘉祺非常狗腿的从抽屉里拿了戒尺出来,然后递给了丁程鑫。


“趴下!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让你趴下!不听话吗?”


“听话……”


丁程鑫笑了笑,没想到自己还有一天能翻身做主人。


马嘉祺有点害羞,再怎么说,丁儿也是他学生,他被学生按在这里挨揍,属实有点不对劲。


但丁程鑫没和他太多时间思考,戒尺直接就落在了马嘉祺身后。


“靠,真一点劲儿没留啊。”


马嘉祺被打的有点懵,他以为丁程鑫会受着力气打,结果第一下就那么疼,靠,真不心疼他。


丁程鑫还在想,马嘉祺怎么不叫,自己是使得力气还不够嘛?马嘉祺好像不疼唉。


然后加大了力气甩在了马嘉祺身后。靠!踏马直冲天灵盖好嘛。


这还是他软糯糯的小朋友?


这是他仇人吧!


二十下打的马嘉祺发懵,其实本来丁程鑫打算继续打的,想了想,下午马嘉祺还要一直陪着他们,晚上还有艺术节晚会,就算了吧。


二十下过后,丁程鑫看了看趴在桌上的马嘉祺。


“疼嘛?”


“你觉得呢宝宝?”


“唔,可是惩罚还没结束唉,我还没有过瘾呢。”


“你还没过瘾?”


“嗯,我还是生气哎~”


“那你继续,没事我还能挨。”


“不打后面了,你伸手给我,嘿嘿。”


马嘉祺不情不愿的伸出了手,然后又被丁程鑫打了20下手心。


手心很快红肿了起来,但马嘉祺也没有呲牙咧嘴的,只是默默受着,等丁程鑫打尽兴。


看着戒尺停下,马嘉祺问了问丁程鑫。


“尽兴了嘛程程?”


“嗯!我现在非常开心!”


“可是我很痛哎,你不关心关心我嘛?”


“你活该,略~”


“我的错我的错,这就是个小孩,不和他计较,不和他计较。我能忍我能忍……”马嘉祺在心里默念着。


妈的忍不了了!


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!


“小崽子,你别让我逮到你!打了我你就不负责了?!”


“我负责什么?”


“给我上药!”


“哦~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马嘉祺用最霸气的语气说着最怂的话哎。

评论(51)

热度(69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