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木萄

……………那就麻烦小HY,成为下一个ZHY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依恋”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贝,你是我的(15)

温柔腹黑老师马*可爱呆萌学生丁

继《你是师,我是生》后的高中part


从未想过,高中还能与你相逢。

或许这就是缘分,又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序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概是马嘉祺实在看不下去这烈日炎炎,又或许是马嘉祺觉得孩子们太辛苦了吧……

偷偷的从小门出去,然后抱了两大箱子东西回来,放在了门卫那里。

趁着休息时间,把丁程鑫叫到了身边。

“丁程鑫,你跟我过来一下”

“怎么了马老师?”

“帮我搬点东西”

“哦。”


丁程鑫跟着马嘉祺去了门卫那里,看着两大箱东西,皱了皱眉。

“这么多?我怎么搬啊……”

“你搬一箱我搬一箱咯”

“你为什么叫我搬?”

“因为你是我的家属啊”


粉红泡泡突然散开了,谁知丁程鑫一句话把泡泡全戳破了。


“家属?苦力还差不多”

“啧啧啧,怎么能叫苦力呢?你可是我的小祖宗”

“那你让我训练,你可在旁边坐着玩?”

“你是学生,我是老师哎!”

“哼~那家属有什么额外福利嘛”

“嗯?让我想想,你可以被我揍。”

“马嘉祺!你很烦唉!”

“不逗你玩了,给你买了一盒薄荷糖,你不是有点低血糖,身上带的那盒吃完了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5天,不对,你还有一天回家了,4天吃了一盒糖,你很想挨揍吗?”

“略,可是真的忍不住嘛。”

“别说那么多了,军训之后再跟你说事。先把水搬过去吧。”


马嘉祺其实没打算收拾丁程鑫,这也就是个玩笑话,想吓唬一下丁程鑫来着,谁知道丁程鑫有些当真了,竟眼眶一红,瞬间哭了出来。


“马嘉祺我讨厌你!”

“又怎么了?”马嘉祺有些不解。

“我低血糖,你不让我吃糖,吃糖真的是必然需求,真的难受才吃那么多的,你,你还要罚我?你明知道我低血糖,还让我大热天来给你搬水,还动不动就以揍我威胁我?你烦不烦啊”

马嘉祺也有些烦了,“你别无理取闹。”

“我这踏马是无理取闹?行,马嘉祺,我无理取闹,你踏马别来烦我。”

“丁程鑫,你信不信我在这收拾你一顿?还说脏话?昨天打的你还没记住?呵,还是罚的轻了!抽完就老实了。”马嘉祺冷笑着说。


丁程鑫害怕极了,整个人都在颤抖,崩溃的哭着。他想要发泄自己的情绪,却又不知道如何发泄。想摔东西,但马嘉祺在这里,再加上这里是门房,他不敢尝试,毕竟后果他可能承担不起。


“别,别在这里,我错了呜呜呜,别,别…”

“给我住声,别给我哭!哭哭啼啼的,像什么样子?”


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小嘴抿着,虽然极力忍着不哭,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
马嘉祺本想把丁程鑫拽过来,摁在自己腿上给他几巴掌的,但还是冷静了下来。

学校门房,连着学校大门的。虽然这个门的隔音效果很好,但门是透明的,从外面可以看的一清二楚。


马嘉祺想了想,还是别轻易动手为妙,这孩子自尊心可比谁都强,到时候闹的厉害了可不好哄……


马嘉祺终究是心疼,放软了声音,轻声哄道:“中午别回寝室了,来我办公室,咱俩好好聊聊”


丁程鑫更委屈了,怕马嘉祺会中午揍他一顿。


马嘉祺看出来了这孩子对办公室的恐惧,心中发笑,解释到:“真的就只是聊聊。乖。”

“不动手?”

“这个看你表现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没有可是,先搬回去水,大家该等急了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
马嘉祺和丁程鑫抱着箱子走向操场,但两人并没有交流,而是一声不吭地,像是打算分道扬镳。


到了操场,大家早就开始训练了。马嘉祺让教官歇歇,然后招呼着大家过来。

“孩子们,我给你们买了水,别喝太多食堂的饮料,对胃不好。”马嘉祺说着,还顺带蹬了旁边的小丁儿一眼。

小丁儿再次委屈,自己不是都已经挨过打了嘛,怎么还被拎出来说。


可恶,马嘉祺真是太讨厌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题外话:麻烦不要再转载我的文章了,谢谢各位小朋友支持,但现在真的很反感转载咯,尤其是在ks,以前转载的我可以不再管,从这篇开始,就别再转载了,谢谢各位


评论(35)

热度(5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