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木萄

……………那就麻烦小HY,成为下一个ZHY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“依恋”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师,我是生(1)

温柔腹黑物理老师马嘉祺x可爱呆萌学生丁程鑫

私设同性合法(体罚合法)

训诫文学,不喜勿入

24×16

8岁年龄差

(后面可能有的地方没有注意,以24×16为准哦~)


期末考试前一天,物理课


“那个…老师,这道题你帮我看一下”丁程鑫说到,却更像是喃喃自语


“这道题对的”马嘉祺回复到


“那个…不是的,老师,明线暗线怎么分辨啊,我不会那个……”


“笨死你了,不会自己钻研一下,你理科怎么能学好?上课我不是讲过吗?我记得还给你们缠过,你还不会?!”


也是急坏了,马嘉祺并未发现自己带着扩音器,声音传入了教室中的每个角落,同学们看着门口发生的一幕,英语老师也已经站在了讲台上,看着马嘉祺与丁程鑫…


丁程鑫委屈极了,那节课自己根本没上……明明他只是想问个问题,哪怕那个题讲过。马嘉祺不能再给他好好讲一遍吗?至于当着全班的面吼他吗?


泪水在眼眶中打转,却未流下,丁程鑫极力憋住自己的泪水


“等着,我重新给你缠一遍”马嘉祺使劲将手中的扩音器的线拆下,缠绕在一根笔上,“看见了没,我问你,这根线你能看见吗?”马嘉祺的声音仍未放柔,声音中带着生气。“看…看不见”丁程鑫的声音中带着委屈,却又回复着马嘉祺的问题。“那这不就是暗线?你有啥不会的?”马嘉祺抬眼对上丁程鑫的眸,看见了一片红,马嘉祺心软了,将那句“以后别问我,我教不会你”憋回了肚子里。


“谢谢老师,我先回去了”丁程鑫狼狈的跑回座位,一向高傲的他,不知道骂了马嘉祺多少遍。看着台上的英语老师,马嘉祺也先回去了。英语老师的课很有趣,但丁程鑫却一分钟也没听进去,脑子里全都是那句“笨死你了”。


其实丁程鑫未曾跟别人说过,他喜欢马嘉祺,只是想找个借口在他身边,题目,只是顺便问一下罢了,现在…好像也没那么喜欢他了



(九下物理磁现象哇,真实事件,所以应该不会撞梗😊后续看情况啦!)

评论(48)

热度(3126)

  1. 共4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